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月照禅心

月光,音乐,清茶,书香。一颗心,安静,干净。也许这样就可以一生。

 
 
 
 
 

日志

 
 

我的第二篇图文日志[梦里情怀忆江南]情思梦里的水乡.牵情于山水间!雅俗共赏! - 秀水江南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09-11-15 11:48: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第二篇图文日志[梦里情怀忆江南]情思梦里的水乡.牵情于山水间!雅俗共赏!

牵情江南   2009-06-16 11:34

我的第二篇图文日志[梦里情怀忆江南]情思梦里的水乡.牵情于山水间!雅俗共赏! - 秀水江南的日志 - 网易博客 - 为谁向天乞怜哀 - 一梦千寻 的博客
评论
      此乃人生的佳境!作者图文并茂地给我们展示了一幅梦幻般的江南水乡,使人们感到生活的美好!
8-11 12:23
秀水江南
我的职业是一位教师,利用这片园地来更多地描述生我养我的水乡江南是我开博的意愿,享受人生的快乐!博客究竟是什么,我没有清晰的定义.我想还是走我自己的路,走个性特色的路,丰富文化生活,陶冶情操!结交山南海北的朋友!共话人生!我压根就不在乎网络间的所谓人气啊,浏览量什么,它又能給你带来什么呢?无非是满足一下无度的虛荣罢了,并不能代表什么,我只要享受博园所带给我的快乐而已!别人怎么理解就不得而知了!



引文来源  我的第二篇图文日志[梦里情怀忆江南]情思梦里的水乡.牵情于山水间!雅俗共赏! - 秀水江南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