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月照禅心

月光,音乐,清茶,书香。一颗心,安静,干净。也许这样就可以一生。

 
 
 
 
 

日志

 
 

引用 我有一帘幽梦[原创音画]  

2009-11-23 20:30: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冰雪佳人我有一帘幽梦[原创音画]


 
我有一帘幽梦[原创音画]
文 冰雪佳人

我有一帘幽梦[原创音画] - 冰雪佳人 - 冰雪佳人

始终无法解释,
为什么我会如此的迷恋着你,
仿佛与生俱来,
与你一见如故、似曾相识,
也许早在前世我们已经相识,
直至今生在我的脑海中,
依然残存着对你的一些记忆.

你是如此美丽,
让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这也许就是,
我此生难解的汉服情结,
一种浓得剪不断,
化不开的美丽情缘,
此生注定还要与你再续前缘!

我有一帘幽梦[原创音画] - 冰雪佳人 - 冰雪佳人

记得儿时,
时常痴痴的望着墙上的那些画出神,
看着画中那些美丽的仙女们,
身着五彩的衣衫,
翩翩起舞,衣炔飘飘
总是羡慕不已,
心中不由惊叹,
这样美丽的衣裳,
也许只有神仙才能够拥有吧!

于是,多少次在梦中,

穿上那如仙人一样衣裳,

吟诗抚琴,寄情山水,

在林间湖畔徜徉……

那该是一种多么美的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令人无限向往!

我有一帘幽梦[原创音画] - 冰雪佳人 - 冰雪佳人

直到长大后我才知道,
那并不是什么神仙的衣裳,
而是祖先留给我们的华美的汉服,
几千年来一直是汉家儿女的衣衫,
直到有一天的夜里,
才被野蛮的强盗用屠刀剥夺,
多少汉家儿郎为你血流成河,
却依然难以将你挽留!

我有一帘幽梦[原创音画] - 冰雪佳人 - 冰雪佳人

我美丽的华夏霓裳,
几百年后你又重回故国家园!
然而星移斗转物是人非,
时至今日,
人们早已忘却了你旧日的模样,
迎接你的是许多诧异的目光,
仿佛你是来自异国他乡!
许多人兴高采烈穿上了外国人的衣裳,
却狠心把你丢在了无人的地方,

我仿佛听见你正躲在角落,
伤心的哭泣,
面对人们诧异的目光,
你是多么的无奈而又悲伤!
每想至此,不由让人
泪湿衣衫、痛断肝肠!

如果今日我们再次重蹈覆辙,

丢了衣裳,忘了礼仪,
还有何颜面自称华夏儿郎!

我有一帘幽梦[原创音画] - 冰雪佳人 - 冰雪佳人 

然而历史的尘沙,
总是难掩你美丽的容颜,
虽已尘封千年,
你却依然保持昔日的绚丽和光彩,
相信总有一天,
你会重回你的家园,
你的辉煌与灿烂会重现世间!
我们必定会好好将你珍惜,
再也不会让你离开,
我美丽的汉服--华夏霓裳,

今生我为你痴狂!

我不在乎别人的讥笑与挖苦,

我只愿,尽我绵薄之力,

复我华夏霓裳!

我有一帘幽梦,
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诉无人能懂…… 

 

我有一帘幽梦[原创音画] - 冰雪佳人 - 冰雪佳人

文/制作 冰雪佳人

 

      < blockquote>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