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月照禅心

月光,音乐,清茶,书香。一颗心,安静,干净。也许这样就可以一生。

 
 
 
 
 

日志

 
 

!!嫉妒,嫉妒——心灵上的癌瘤,不得不看..  

2010-01-04 10:54: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嫉护是痛苦的制造者,是婚姻的破坏者,是心灵上的癌瘤。”王教授这样认为。  王教授接着说:1998年暑假,一位母亲来电话找我,要找心理医生咨询。她说她的女儿刚参加工作,在一家企业接受岗位培训。培训班共有20个人,全是女性,女儿在培训班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但是一个星期后,当母亲的发现女儿心情不好,常常走神,也不出门。她母亲非常纳闷,可是反复观察…

嫉妒,嫉妒——心灵上的癌瘤

更新时间:2009-6-24 1:00:06
>
  

  “嫉护是痛苦的制造者,是婚姻的破坏者,是心灵上的癌瘤。”王教授这样认为。

  王教授接着说:1998年暑假,一位母亲来电话找我,要找心理医生咨询。她说她的女儿刚参加工作,在一家企业接受岗位培训。培训班共有20个人,全是女性,女儿在培训班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但是一个星期后,当母亲的发现女儿心情不好,常常走神,也不出门。她母亲非常纳闷,可是反复观察看不出蛛丝马迹,只见她天天在看英语课本,听英语录音。母亲就问她为什么单盯着英语,她才转弯抹角很痛苦地说出她的英语口语一直是第一名,没想到这次竟有一个女孩与她只有半分之差,快与自己拉平了,心里很痛苦,一种莫名其妙的嫉妒心在骚扰、袭击着她。这位母亲没想到嫉妒心使自己的女儿失去了考试成绩好的欢乐。



(你我健康网<A href="/" target=_blank>www.05jk.com</A>)   本文关键词:“嫉护是 




引文来源  !!嫉妒,嫉妒——心灵上的癌瘤,不得不看..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