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月照禅心

月光,音乐,清茶,书香。一颗心,安静,干净。也许这样就可以一生。

 
 
 
 
 

日志

 
 

!!医生提醒:准妈咪应该多做运动,不得不看..  

2010-01-04 11:1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准妈妈最好的运动,就是散步。  因为散步可以放松心情,而且胎儿可以得到适度的晃动,有利于神经发育,是最好的胎教。  准妈妈也可以按时做柔软操。  怀孕书上都有介绍一些加强腰部以及肌盆肌肉的动作,一方面松弛情绪,一方面为生产做预备。准妈妈因此可以减少腰酸背痛,产后复原也比较快。  准妈妈可以去游泳。  怀孕以后,体重增加,所以脊椎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游泳时,身体的重量完全被水的浮力所承受,所以脊椎的…

医生提醒:准妈咪应该多做运动

更新时间:2009-4-24 16:05:03

  准妈妈最好的运动,就是散步。

  因为散步可以放松心情,而且胎儿可以得到适度的晃动,有利于神经发育,是最好的胎教。

  准妈妈也可以按时做柔软操。

  怀孕书上都有介绍一些加强腰部以及肌盆肌肉的动作,一方面松弛情绪,一方面为生产做预备。准妈妈因此可以减少腰酸背痛,产后复原也比较快。

  准妈妈可以去游泳。

  怀孕以后,体重增加,所以脊椎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游泳时,身体的重量完全被水的浮力所承受,所以脊椎的压力都消失了。游泳是所有运动中,最能减少腰酸背痛的一种,而且,子宫和胎盘的血液循环,在此时可以达到最佳状态。因为全身肌肉均能活动,所以,游泳是孕期最好的运动之一。

  怀孕之后,因为羊水的关系,在水中浮力增加,所以轻易学会游泳。有许多准妈妈就是在怀孕时学会游泳的。很多准妈妈会担心感染的问题,只要治理良好的游泳池,感染应该不是问题。

  已故的英国王纪戴安娜就非凡喜欢在孕期游泳。

  医生叮咛:

  准妈妈应该多运动,散步、游泳、柔软操都是极佳的选择。

(你我健康网<A href="/" target=_blank>www.05jk.com</A>)   本文关键词:医生提醒:准妈咪应该多做运动 




引文来源  !!医生提醒:准妈咪应该多做运动,不得不看..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