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月照禅心

月光,音乐,清茶,书香。一颗心,安静,干净。也许这样就可以一生。

 
 
 
 
 

日志

 
 

!!七种女人需要这样的汤_中医,不得不看..  

2010-01-04 11:52: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ENTER>    睡眠不好,皮肤灰暗的女性  虫草老龟——冬虫夏草与老龟一起饮用,有健脾、安神、美白皮肤的功效,是白领女性四季适宜的补品。  脾胃不强,火气很大,满脸豆豆的女性  土茯苓老龟——清热解毒、健脾胃,假如你小便赤黄,那就喝这道汤吧。土茯苓的味道比较重,所以在烹调时应通过调味来进行遮盖,这也是检验厨艺的好方法。  工作太忙、压力太大的女性  西洋参甲鱼——比起人参来,西洋参由于品性温和,适合更…

七种女人需要这样的汤_中医

更新时间:2008-9-8 3:30:38
ENTER>

  睡眠不好,皮肤灰暗的女性

  虫草老龟——冬虫夏草与老龟一起饮用,有健脾、安神、美白皮肤的功效,是白领女性四季适宜的补品。

  脾胃不强,火气很大,满脸豆豆的女性

  土茯苓老龟——清热解毒、健脾胃,假如你小便赤黄,那就喝这道汤吧。土茯苓的味道比较重,所以在烹调时应通过调味来进行遮盖,这也是检验厨艺的好方法。

  工作太忙、压力太大的女性

  西洋参甲鱼——比起人参来,西洋参由于品性温和,适合更多的人进补之用,而且四季皆宜,而甲鱼的滋补功效是尽人皆知的。这个汤品对于那些工作繁忙、压力过大的白领女性特别适合,可以补气养阴、清火除烦、养胃。

  秋冬干燥,肺热、咳嗽多痰的女性

  虫草煲水鸭——主要作用是补肺益肾、止血化痰,但中医讲究鸭肉属凉性,所以更加适合夏季食用。但要注意,脾胃虚寒和胃溃疡的人最好不要食用,以免适得其反。

  霸王花排骨汤——清火润肺、补气,可以经常食用。

  月经不调,皮肤粗糙的女性

  红枣乌鸡汤——红枣自古以来是补血佳品,而乌鸡更能益气、滋阴,特别适合女性朋友,对于月经紊乱有一定疗效,经常食用还能美容呢。

  天麻乳鸽汤——天麻对于头疼眩晕、肢体麻木效果特别好,而乳鸽营养丰富,口感滑嫩,所以深受用脑过度的女性朋友的青睐。

(责任编辑:辜毅)

(你我健康网<A href="/" target=_blank>www.05jk.com</A>)   本文关键词:七种,种女,女人,人需,需要,要这,这样,样的,的汤,汤_,_你,你我,我健,健康,康网,网_,_中 




引文来源  !!七种女人需要这样的汤_中医,不得不看..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