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月照禅心

月光,音乐,清茶,书香。一颗心,安静,干净。也许这样就可以一生。

 
 
 
 
 

日志

 
 
关于我

月光,音乐,清茶,书香。一颗心,安静,干净。也许这样就可以一生。

独舞也是一种醉  

2010-07-18 09:08: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舞也是一种醉 - 品一份宁静  - 品味孤独,吟叹人生,感悟生活,随遇随缘

 

 

素材 / 网络 编辑:独吟     

独舞也是一种醉 - 品一份宁静  - 品味孤独,吟叹人生,感悟生活,随遇随缘
  

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有着独自一人的平静,没有语言,没有让你烦心的人和事,有的只是内心千万缕的感悟和思绪的飘飞,音乐如涓涓溪流,轻滑过指尖,心随乐动,台下没有观众,只有一束白光执着地追逐着,在这美丽的夜晚,我盛装出场,在属于文字的舞台上,醉成一支独舞的弦。

独舞也是一种醉 - 品一份宁静  - 品味孤独,吟叹人生,感悟生活,随遇随缘


一个人的风景,有着一个人的清幽和静雅,伴随着美妙的乐曲,就像走在这空旷无人的林荫小径上,你可以什么都不去想,也可以随心所欲的什么都去想,山给你的是默默的陪伴,山的无言,可以让你去感悟它饱经风霜的故事;风给你的是柔柔的呢喃,风的柔语,可以让你用自己的心,去品读诗情画意的浪漫.

独舞也是一种醉 - 品一份宁静  - 品味孤独,吟叹人生,感悟生活,随遇随缘

 
无论红尘俗世,曾经给了你多少的烦忧和愁绪,都会在这清幽静雅的境界中,被洗涤的了无踪迹,斜依青竹而坐,静静闭上眼睛,你所能听见的,只有这山的呼吸,风起处你还能听见,万木萧瑟的伤泣,片片落叶哀叹的声息,只要你用心在舞,所有的真情会握住你的手,你能感觉到灵魂从身体里飘荡开来,那种美妙的感觉令人陶醉。
夜凉如水,夜黑如墨,静寂的只有滴嗒的钟声,不需要任何人的参与,就我一个人,就这样,让月光透过薄雾,衬出我的影来,我可以随心所欲地想、随心所欲地哼唱、所心所欲地欢笑与哭泣,我可以完全地敞开心扉,慢慢地独舞,醉了记忆,醉了心灵。
 

独舞也是一种醉 - 品一份宁静  - 品味孤独,吟叹人生,感悟生活,随遇随缘

 
打开电脑,静静地面对屏幕,喜欢纸上的舞蹈,喜欢将自己的心灵,拿出来晾晒一番,然后快速地在键盘上敲击出灵魂的声音,那屏幕上清晰流动着的方块字,就是我灵魂的舞步,在灵魂的旅途上,不知何处会有驿站,更不知道这种疲惫的跋涉会舞多久,灵魂的舞台上,只管舞,我将自己的生命,当成了伴奏的音乐,尽情地在生命的舞台上狂舞。
在灵魂的舞台上独舞,伴着许多疲惫晶莹的泪水,但我将无悔地去舞,去换取这一串串潇洒而美丽的音符,在人生的舞台上,留下独舞踏实的脚印,灵魂独舞,我为独舞而歌,手指轻快的在键盘上独舞,随意随心,舞步飞扬 ,我在舞台上独舞,我的灵魂在自由里曼舞,即使没有观众,我也会舞的很忘情。

我的精神在自由里喘息,我的心灵在自由里饱满,在夜色里,让心灵去远航,让疲惫的身心,得到了愉悦的释放,我的灵魂舞成一只鸟,一只在广阔的天幕里,展翅翱翔的鸟,缓缓开合的双翼里,扇动的是自由的云朵;我的灵魂舞成一条鱼,一条在碧蓝的海水里,任意止歇的鱼,轻轻舞动的秀尾里,摇曳的是自由的浪花。

我的灵魂舞成一棵树,修长的躯干,亭亭的身影,枝叶繁茂地婆娑在爱人的心里,荡起一片细碎的波纹,萌生出一片碧绿的爱意;我的灵魂舞成一朵花,晶莹繁荣花瓣,素洁的颜色,暗香悠悠地绽放在朋友的眼中,漾起一弯浅浅的笑靥,涌现出一片真挚的抚慰。

独舞也是一种醉 - 品一份宁静  - 品味孤独,吟叹人生,感悟生活,随遇随缘

 
温柔的月光下,只有我和影子,勿须伪装,主角就是我,在独舞的气氛中,不断释放自我,不断调节自我,才能让身心不再疲惫,只想独舞到天亮!我喜欢站在阳台上,我喜欢站在风雨中,我喜欢被阳光曝晒,因为那是真正自然的味道,纯的不带一丝杂质,真的没有一丝虚伪,无论世界如何变化,永远不会丢掉真实的自己,我向往那纯真的世界,在美丽的夜晚,让我的灵魂独舞……

如果你能在人生的大舞台上,做个轻盈的舞者,用生命尽情的舞动,在坎坷的人生路上,眉眼生风,凌寒独舞,独自舞出美丽的步伐和律动,那么总有一天,当时候到了,你就能舞出最动人心弦的舞姿,用生命绽放出自己的美丽与精彩。

舞者踮起脚尖,旋转在生命的舞台上,让轻盈的身体,随着心灵的韵律翩然起舞,跃起也好,匍匐也好,都是最精确的诠释,如一只翩然的碟,纵然生命有度,却依旧挥动双翅,用生命舞出一生的美丽,哪怕明天就是冬天,就会像落叶般化入泥土,今天仍然在风雨中绘出别样的美丽。
独舞也是一种醉 - 品一份宁静  - 品味孤独,吟叹人生,感悟生活,随遇随缘

让我紧握文字,不停的歌唱,在人生的舞台上随风起舞,爱在眼角闪亮成花,以爱为台,演绎一场生命的赞歌,不断的用纸上的舞蹈,来充盈自己,给疲惫的日子以坚强,给沉闷的空气以清新,给单调的日子以诗意,每天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用文字做琴弦,奏响自己喜爱的心曲,享受独舞的乐趣,这何尝不是一种醉。
                

独舞也是一种醉 - 品一份宁静  - 品味孤独,吟叹人生,感悟生活,随遇随缘


独舞也是一种醉 - 品一份宁静  - 品味孤独,吟叹人生,感悟生活,随遇随缘

 
 



  

 

音乐的世界,让心事化作音符,与音乐起舞的日子

音符在指尖下流淌开来. 悠扬如诗的乐曲

带着一种不染尘世的纯净气息,来回地撩拨着你的听觉

穿越生命,超越时空,唤起心灵的悸动.

似要揪出灵魂深处的那份感动,跟着音乐的节拍

在夜的遐想中与心翼驰.

 

 

 

让抒情的乐韵

梳理疲惫的心绪

避开红尘中所有的磨难

 让那个音乐携你

与清风一起醉红尘

与明月一起醉今生。

 

 

 我不停的转

为自己而独舞

在空旷的舞台上,台下没有观众

我轻轻的随着音乐飘起

飞扬或落下,随节奏而变化

我爱这种感觉

一个人的空间是无限广大的

可以舞得忧伤,舞得美丽

舞得忘却自己,舞得只剩下空气

空舞轻灵,美妙的旋律

都属于我自己

那种意境让人陶醉。

 

 

一个人的独舞,醉在那种心境

在凌寒独舞的日子里,我学会了许多东西

有时孤独也是一种情调

 所以我选择一个人独舞

因为自己是最好的演员,也是最好的观众

孤傲的笑看人生的云卷云舒、人来人往!

 

 

 

我的心中

总有一副浪漫的图画

任凭岁月风霜的磨练

任凭岁月杂尘的涂抹

那份对美的期盼,从来没有颓丧过

无论什么样的困境,都要用最好的心态凌寒独舞。

 

  

音乐是有灵魂的

就如我们听音乐的人,如果产生共鸣

心就会与音乐翩翩起舞

有些旋律,虽然伤感,却可以让心变得平静

灰色的格调,却油然而生莫名的感动

哭不出来的时候,需要这样的音乐来催化

窝在角落里,静静的抱着膝盖

聆听那些流淌着的忧伤,所有的忧郁

都会在音乐中洗礼,不想说一句话

 却感受心灵涤荡之后带来的宁静

慢慢变得释然呼吸,由急促转向舒缓

混乱的思绪,开始渐渐清晰。

 

 
当自己心身疲惫的时候

喜欢在音乐的意境中沉淀思想

所有的忧伤,所有的疲惫

都是一种沉淀心灵的过程

都是一种饱含深情的释放

那些伤感旋律,总是可以让我找到共鸣。

 

 

 

它那么的飘渺

如轻纱般遮盖疲惫的心,一个人

音乐相伴,每个音符,轻吻疲惫的心

任由眼泪滑落在脸庞,滴落在我的脚下

慢慢的,慢慢的消失,消失,消失

时光,就像是散落在指缝间的流沙。

 

 

 

喜欢在音乐里静静穿行

让音乐与心共舞,让微笑做它的舞伴

将嘴角轻轻上扬

绽放的玫瑰与心共同翩然起舞

令人心醉,令人心驰神往

与心共舞,让自信做它的舞伴

昂起头,呈现出自信的脸庞

这一秒,心儿默默哼唱

请自信,它是打开悲伤的万能锁

是驱除软弱的奇妙扇,与心相互陪衬

是心中迸发出最漂亮的一束阳光

让人欣慰,让人向往...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